close

 

 

 

 

 

 

 

 

 

 

 

 

學號:   101390096
姓名:   陳良傑 
作品名稱: 手搖咖啡機
產品說明:  提供即時的靈感,薰衣草的顏色+淡淡的藍色,給我一個輕鬆自在的感覺
學習心得: 這個作品其實我想了很久,期間發生很多事情,工作上的不注意,導致受傷多日,只能專心治療,但也因此能看清自己的人生,利用這段休養期間,我常跑宜蘭,台中等進行學習,看看當地人的生活,想想自己以後要走什麼人生
而這個作品是我2個月前去宜蘭找網友聊天時,無意間發現他能夠專心地,將咖啡研究如此清楚,也下了不少時間及精神,平常在賣咖咖,晚上還在教課,雖然自己的時間沒有太多,但是卻樂再期中,而我卻缺少了這點,最重要是我第一次見面,但是他確能讓我在工作場所看看如何作業程序及了解相關的知識與想法
曲面,其實就是我的弱點,因為我不懂,所以我來重新學過,聽了不一樣會,做了也可能做對,也可能做錯,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得到什麼的答案,不知道,失敗許多次,才能得到一個結果,原因在於自己不熟練,不夠了解觀念,沒有想很多,導致最後如果要設計變更時,就失敗了,
手搖咖啡,第一眼看到讓自己有愉快地心情,因為是自己想要回應設計的單純的想法,簡單,清晰,期間遇到問題能夠解決,色彩對自己是個難關,配出自己不滿意的感覺,幸好遇到了她,提供即時的靈感,薰衣草的顏色+淡淡的藍色,給我一個輕鬆自在的感覺~這個作品是我第一次挑戰曲面,希望接下來就是將自己不足的地方加強下去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 輕鬆自在的感覺
    全站熱搜

    licouofo51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