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說的出,卻做不到。

好久好久以前,年輕氣傲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令我心動的一個人,但是對方有異性的朋友,而我卻不敢對她表白,時光飛逝,心情也平靜許多。卻也與她的家人朋友成為一種奇怪的關係,像是朋友,又像是家人的感覺.而我真正的親人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常常對我說,你對朋友的關心.態度也對親人差的十萬八千里.當時的我,只是笑笑地帶過.

直到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平靜的心起了變化.,就是她失戀了,而我與她的家人陪她 打麻將打得很晚,第一次睡在她姊姊的的客廰直到隔天的早上.但我卻沒有什麼睡的睡意.想的卻是,「如果」時間可以回朔的話,我會對她表白說,我喜歡你.    但是….不能.

接下來,這件事情在我心底記得這件事,導致工作經常失誤,連我的心愛的戒指也毀了,還好有補回來,不然的缺大了.

其實,她的家人.朋友早就知道我喜歡她,只是沒與我點明,直到這次的事情發生,我才確定我有喜歡她….. 有點煩.

最後,她要結婚了,我有去她家拿囍餅。我在她的面前,故意虧她幾句,而她的媽媽(也是阿姨)出面來說話,我才不說了.

直到她結婚了,有個愛她的另一半,過得幸福的日子. 我到最後才知道「放下」.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說的出,做得到。

對我來說.有太多的第一次,過程有許多的酸甜苦辣,心情很復雜.

機會來了,要把握。「時間」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全站熱搜

    licouofo51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